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基金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基金理财总被割韭菜?腾安基金“一起投”开启闭坑新姿势

2020-09-08 09: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过“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不知从何时起,理财投资已经成为了个人财富增值的重要手段。但是,不少人感叹,理财投资市场变化莫测,特别是基金理财,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割韭菜”。为什么基金理财作为实现财富增值的重要途径,还会有很多人被割了韭菜呢?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复前沿携手北京大学 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中复前沿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兼顾数字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并将与政府联动、培育适用场景开拓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科技相关产业。中复前沿也�

  •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人工智能将在一年内极大地颠覆我们的生活

    亿万富翁投资家瑞·达利欧确信,人工智能很快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大颠覆者」——无论是好是坏。达利欧在2023年FastCompany创新节上表示,人工智能将帮助人们在生产力、教育、医疗保健等领域取得进步,甚至可能引领实行每周工作三天的制度。「无论你是兴奋、好奇还是害怕,现在都是增长你的知识的时候,」她补充说。

  •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成稳健理财优选,实现更好的理财效果

    在如今的金融市场中,理财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线上理财工具来管理自己的资金。用户在使用任何投资理财产品时,都应该注意风险,谨慎投资,以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和收益稳定。

  • 太卷了!小红书私域商家也开始达人了!

    我是江河,最近在刷小红书时,发现月子中心、珠宝、婚纱摄影私域类商家,也开始用广告投报备达人,通过对话框引流到微信。如下图月子中心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广告投放达人笔记,评论区置顶咨询插件引流到私域;图1: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投放截图过去私域类商家,企业号是核心阵地,企业号产出获客笔记,广告直投获取用户线索。在3天广告测试期后,接下来要做的数�

  •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 成都链链必追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赋能

    全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是全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 备案33号国家新原料,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100元住进群租房杂物间,爆火的“假期住我家”有多

    与假期动辄三倍涨价的酒店、民宿相比,今年“十一”长假,“假期住我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网友将自己的房子通过整租/租次卧方式,给假期出游的年轻人居住。”(备注:文中刘铭、王倩、苗田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