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信小呆最新资讯  > 正文

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称有望实现“财务自由”

2020-09-08 08:03 · 稿源:用户投稿

9月7日,微博博主“信小呆”发文表示,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信小呆表示这位幸运的新锦鲤到时候需要支付我一块钱即可,2020 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我这个老锦鲤的奖品啦,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

按照信小呆的介绍,今年的锦鲤活动预计在9月8日上午9时开始,届时的活动具体规则以及奖励也将正式公布,不过这个活动是不是由支付宝组织的暂时还不清楚,相信在活动开始之后就会揭晓。

【以下是信小呆微博原文】

趁自己头脑发热,宣布一件大事: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两年前的十一假期,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打算待在家里消耗掉这个长假的最后一天,而就是这本该平凡的一天中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那就是:我中了百万人选一的大奖,成为了做梦都不敢这么想的“中国锦鲤”。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激动和挣扎,最终我决定辞去工作,开始了我为期一年的环游世界之旅。

将近两年的时光,头顶“中国锦鲤”的殊荣同时,我的生活也随之『惊心动魄』。我拥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一路上看遍了各式各样的风景,在不停的寻找旅行的意义的同时也对“人生”这重量不小的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的 28 岁,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也收获了意外的爱情。

我真诚的感谢@支付宝给我提供的这份大奖以及带给我“中国锦鲤”的巨大光环,但我想我还年轻,而我则应该趁着年轻去迎接更多的未知的挑战。所以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决定将“中国锦鲤”这个改变我命运的身份, 1 元转让给下一个幸运的人,希望他(她)能够将这份幸运一直传递下去,而我这个“后浪”,则要去开启新的事业,面对全新的人生和全新的挑战。

这位幸运的新锦鲤到时候需要支付我一块钱即可,我的新事业和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明天九点同时开始, 2020 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我这个老锦鲤的奖品啦,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大家猜猜财务自由奖都有什么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