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公益周项目所需的运动币如何获得 9月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0-09-07 19:29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8日,这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这次的问题是关于公益周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公益周项目所需的运动币如何获得?”这个也是送分题,相信大家都不会选择错了,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公益周项目所需的运动币如何获得 9月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公益周项目所需的运动币如何获得

正确答案:走路线开宝箱获得

1、“ 95 公益周”就是希望创造更多的公益交流机会,搭建创新公益的平台,让公益真正成为社会公众普遍接受的新生活方式。

2、2017 年 9 月 5 日,阿里巴巴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和企业,创新开启首届“ 95 公益周”,并向社会发起“人人 3 小时”的公益倡议,推出了面向全社会的 3 小时公益平台,“ 95 公益周”也成为了一年一度的“公益双11”。

3、如今,支付宝 3 小时公益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 4000 万,入驻公益机构超过 1500 家,参与各类公益行动人次超过 2000 万次, 3 小时公益平台成为了公益人共同的家园。

4、在支付宝搜索“运动”,进入小程序选择走路线,点击“go”按钮消耗每日步数,可获得运动币宝箱,点击打开宝箱可获得运动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