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书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书推出一站式会议室解决方案 支持350方不限时会议

2020-09-07 14: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7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平台飞书正式宣布,发布全新飞书会议室解决方案。

据介绍,飞书目前最高支持350方不限时会议。飞书会议室与飞书套件深度结合,基于飞书视频会议能力,以及罗技(Logitech)、博诣(Poly)、捷波朗(Jabra)及耳目达(Hamedal)等硬件合作伙伴所提供的高品质硬件设备,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将视频会议线上线下连通,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会议解决方案,满足各类企业对高效开会的需求。飞书会议室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了前期的会议预约、会议室预定,到会议中的签到、投屏、共享,以及会后的会议录屏发送等各个环节。

飞书将视频会议、日历、在线协同文档、即时沟通等能力进行了深度整合与打通,用户可通过飞书日历快速创建会议日程并在线预约会议室,会议开启时,组织者可通过飞书会议室控制器一键发起会议,会议参与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通过飞书快速入会,高效沟通。同时,逾期未签到的会议室将会自动释放,并通过不同颜色展示会议室是否可用,保证会议室资源不被浪费。

会议过程中,飞书会议室支持用户通过飞书App无线投屏及电缆投屏,并可开启会议字幕与翻译, 让讨论内容更清晰可见。同时,当分享内容为飞书文档时,参会者还能直接在视频会议中“穿屏”自由浏览和编辑文档,基于会议文档进行深入互动与交流。

此外,飞书后台系统能够帮助企业管理员打通线上、线下会议室管理体系,高效完成对会议室的部署与监控,并对会议室使用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会议室显示屏怎么选?皓丽会议平板还是会议电视

    会议平板是智能化时代企业会议室的主流产品,皓丽会议平板作为连续6年领跑会议市场的产品,凭借高效的会议体验、便捷的交互功能和卓越的显示效果已经成为众多行业的选择。皓丽会议电视的诞生,又以其独特的双模式设计,不仅持续霸榜商业显示品类销售TOP榜、商业显示品类销售增速TOP榜,更成为京东会议电视赛道年度趋势新品。作为会议室显示设备中的两款“实力派�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又一时速350公里铁来了:穿越秦岭 3小时缩至1小时

    中国铁路官方表示,西康高铁的关键工程李家山隧道,已成功实现贯通。李家山隧道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市仁河口镇,全长达2878米,最大埋深为312米。一旦西康高铁建成并投入使用,从西安到安康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约3小时大幅缩短至1小时以内,极大地拉近了关中城市群与陕南秦巴山区之间的距离,为两地的交通带来了便利。

  • 又一时速350公里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黄金再爆发!金价触及2350美元后还有新?领峰带您聚焦下一波重大机遇

    一晚上涨30美元不止,黄金涨势飓风又加速了!上周黄金单周暴涨87美元,周线飙升3.9%。今晨4月8日一开盘,涨势未停,金价最 高一度触及2353美元,多头霸气十足!领峰贵金属APP:黄金突破2350再创历史黄金异动迅速引发关注,资 深市场人士预测,黄金年内或有望站上2600美元大关。领峰贵金属分析指出,金价飙涨根本原因在于,降息预期与避险需求合力推动市场投资热情,黄金续�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