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海报曝光,备货1000万将十分抢手

2020-09-07 11:33 · 稿源:用户投稿

华为的Mate40系列近日的话题热度与苹果iPhone12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两款旗舰手机,代表着安卓和苹果两大阵营的顶尖旗舰手机水平。不过Mate40系列相比苹果要比较艰难,主要是因为麒麟9000处理器的供应受到限制。

由于台积电受到美国政策的限制,在9月15日之后可能无法向华为供应麒麟9000高端处理器,而华为为此备货的1000 万颗麒麟芯片,最多也就是够支撑半年的备货。由此来看,华为Mate40系列一经发布必然会十分抢手,甚至加价都有可能。

在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透露,由于美国的禁令,麒麟 9000 芯片只能生产到 9 月 15 日,往后华为芯片的代工厂台积电和其他工厂将不允许再与华为有业务往来。所以麒麟 9000 可能是华为高端芯片的绝版,使用麒麟9000处理器的Mate40系列的供货也将因此受到影响。

在近日一张Mate40系列的海报上,也出现了类似的宣传标语,同时海报上还出现了Mate40可能的发售时间,会在2020年的10月份左右,这和此前的传闻基本上是一致的。

在今年第二季度 4000 元+手机销量排行榜上,华为Mate30Pro、P40 以及P40Pro占领前十中的三个位置,总销量高达九百多万台。华为近几年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表现已经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但没有可用的芯片将会很大制约华为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