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梦泪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泪透露现在结婚还太早,两年内将有计划

2020-09-07 10:4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作为王者荣耀十分有人气的职业选手,梦泪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而在梦泪成功的背后,也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女人,这个女人就是兮兮。一直以来大家都十分看好梦泪和兮兮这一对情侣,对于他们未来的计划,不少网友就一直十分关注,在最近,梦泪也意外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两年内将必有交代”。

为何会在最近突然聊到结婚是事情呢?原来是在9月3日晚上,AG超玩会的一个内部娱乐赛中,梦泪作为解说,在瓶子的强大攻势下、被反复追问自己的感情问题。于是梦泪第一次谈到了结婚时间的事情,梦泪表示目前自己年纪还比较小,结婚为时尚早,希望可以为兮兮创造更好的视野,再考虑结婚的事情。

当梦泪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脸上都是相当喜悦和幸福的感觉,不少粉丝也为期送上祝福。对于结婚时间,梦泪称在两年内将会有结果。对于结婚的礼物,其实不少粉丝都已经为梦泪想好了,就是王者荣耀的银龙杯。如果能否拿下一个冠军作为结婚礼物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被感动吧。

而在最近,原本从职业选手转到主播的梦泪,在最近又重新回到了AG的大名单中,甚至未来有可能重返赛程,对于粉丝而言肯定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这次回归赛场,梦泪是否真的是为了拿到一座银龙杯而准备的呢,相信很多玩家也十分期待。对于梦泪以及兮兮的感情,我们也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获得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