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许君豪回应以医生身份走红网络 微博阅读量已超5. 8亿

2020-09-05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许君豪回应以医生身份走红】据媒体报道,这两日,在成都当牙医的前偶像团体“可米小子”成员许君豪火了!截止目前,以他为话题的微博阅读量已超5. 8 亿,讨论量达 5 万。

报报道,这两日许君豪忙得不可开交,除了看着以自己为话题的微博阅读量“蹭蹭”往上涨外,朋友们发来的祝贺信息也让他忙到凌晨才一 一回复完。已经 41 岁的他时常健身,身材匀称,穿着西装,干净利索,身材颜值已经“打败”不少同龄人,但他还是表示,“没办法啊,我从出生就有偶包(偶像包袱)。”

从二十几岁的偶像团体成员到现在 41 岁的牙医,他‍‍觉得,这个时间不长也不短。他觉得,“一个男人的成长,一定要花费很多精力,‍‍而不是一路平平淡淡,很顺遂地过去。很多时候,发生在身边的事可能‍‍就是一个踏板,就看你是否愿意去坚持。”现在,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吃喜欢吃的东西,买喜欢穿的衣服,住喜欢住的房子。”

如果,要对当年的自己说一句话,“就是不要固执,早点清醒,可能自己会少走很多弯路。”对于当年没有继续从艺是否有遗憾?许君豪想了想:“没有人能知道你会变成什么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