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Maps新增COVID-19层:显示当地疫情严重程度

2020-09-05 09:27 · 稿源: cnbeta

新冠病毒肆虐美国初期,谷歌就开始利用优势资源,试图为用户提供快速获取信息的途径,帮助人们更好地应对疫情。Google Maps 无疑是这些努力的中心,不仅能够让企业主更容易在疫情期间更新店铺的日程安排,同时也让用户清楚知道哪些企业还在营业中。Google Maps 即将获得了一个 COVID-19 层,在地图上显示 COVID-19 疫情的严重程度,从而推荐用户不要到疫情严重的地区活动。

美国卫生专家表示新冠病毒并不会立即消失,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这种大流行病会在未来一年内结束。但是新冠疫情受到诸多因素影响,包括疫苗的研制速度、政府的各项防治措施等等。

获取 COVID-19 传播率的相关信息,可以进一步帮助人们进行社会疏导。如果用户在制定路线时将疫情严重地区设为目的地,Google Maps 就会向用户发出提醒,推荐用户尽量不要前往。这可能会影响你的旅行决定,并有可能减少疾病的传播。

这项功能目前并未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但是已经有部分用户获得了提前体验的机会。根据分享的截图显示,Goolge Maps 上新增新冠病毒层。启用之后,该层提供该地区的确诊患者数量等相关信息,并告诉你病例数量是在增加还是减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