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上报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考研初试时间公布:积极推广网上报名确认工作

2020-09-04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考研初试时间公布】据央视新闻消息,日前,教育部印发了《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安排在 2020 年 12 月 26 日至 27 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 3 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 12 月 28 日进行。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招生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鼓励有条件的省份积极推广网上报名确认工作。

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招生政策,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研招网”上开展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周活动,届时有关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线回答考生提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