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发布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售价349美元

2020-09-04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最新消息,苹果将在下周发布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内部代号“B515”。该产品有黑白两种售价,单价为 349 美元(折合人命比约 2468 元)。目前看来这款头戴耳机与苹果旗下另一耳机品牌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定位相同,后者售价是 2789 元。

AirPods Studio是一款头戴式的无线降噪耳机,总体设计跟Beats类似,支持降噪和HomePod 式手势。其一大特点在于它具有佩戴感应功能,不限制左右耳,用户戴上之后可以自动监测并输送音源,当用户摘下耳机时,音乐也会自动暂停。

此外,AirPods Studio还将搭载最新的芯片,这款芯片很有可能被命名为“H1X”,其性能要比此前的 H1 芯片更加出色。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此次苹果将发布的首款头戴式耳机或将引领市场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