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热成像专利曝光 可以增强iPhone上的AR准确性

2020-09-04 11:25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未来的iPhone可能会使用热成像或红外成像来强化相机,从而提高其在黑暗或复杂环境中应用AR的准确性。

我们知道,AR中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即当AR设备在现实环境中显示虚拟对象时,它可能会出错。苹果表示:“这是因为各种这样的计算机视觉算法都假设一个静态环境,并且场景中唯一运动的对象是摄像机本身。然而这种假设经常被打破,因为在许多情况下,摄像机视角中会出现各种运动物体。”

热成像原理图

因此,任何增强现实系统都将具有关于其自身的所有可能的定位详细信息,但是要跟踪其他所有内容却很困难。而且很难解决一系列问题,包括数据处理。

苹果的解决方案是使用热成像或红外技术来增强AR摄像机。它说:“可以使用场景中真实对象的热特性,以提高计算机视觉算法(例如,基于视觉的对象跟踪和识别)的准确性。”使用热成像的关键在于,AR将不再依赖于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