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罗志祥关你屁事:发近照Instagram点赞性感网红模特

2020-09-04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罗志祥 关你屁事】据媒体报道,罗志祥自从与周扬青宣布分手之后事业停摆,鲜少公开露面,但是他的各种社交账号一直也没有停止更新。

9 月 3 日傍晚,罗志祥在其个人 Instagram 上账号上分享一组自己的照片,首次自己露出正脸。有意思的是罗志祥身穿的黑色T恤上印着一行拼音“guan ni pi shi”翻译过来就是“关你屁事”。再结合他只发了一个将食指贴在嘴上的“嘘声”表情这是明示让人闭嘴安静。

另外, 9 月 2 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连续点赞了一位性感美女所发的穿着清凉的照片,引起热议。据悉,这名美女原本在一家火锅店上班,因为有客人上传她在柜台结账的照片而走红,成为了一名网红模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