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发布会时间比苹果早,或抢在iPhone12之前发布

2020-09-04 09:49 · 稿源:用户投稿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机型,早就收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除了有可能成为绝版的麒麟9000处理器之外,华为手机的未来命运也成为大家的焦点,因此Mate40系列的发布会收到来看很多的关注。

此前已有很多传闻称华为会在9月底举行Mate40的发布会,如果真的按照这一时间来看,Mate40肯定要早于苹果iPhone12的发布会。iPhone12系列此前已经被推迟到10月份,比较有可能的时间是10月下旬,这也得到了苹果公司高管的确认。

在以往,华为Mate系列手机都是在下半年发布,和iPhone新旗舰的发布时间十分接近。比如说2019年,iPhone11在9月11日发布,Mate30系列海外发布会是在9月19日,晚了苹果发布会一周时间。甚至当时余承东在苹果发布会的第二天还发微博表示“稳了”,似乎也对当时Mate30系列十分看好。

两款旗舰手机的发布会十分接近,也可以让很多观望的用户进行对比,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因此今年Mate40系列发布会时间预计也和iPhone12十分接近,但具体在什么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等到9月底、10月份这两款新机发布之后再决定购买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