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很火的生日短句2020 抖音生日祝福语大全

2020-09-04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抖音短视频里经常会看到很多好玩或者好听的生日祝福短句,于是有很多用户想要记下来,在对家人、朋友生日的时候也使用上,那么今年抖音平台上有哪些比较火的生日祝福语短句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又是一年生日 没有鸡汤 没有语录,只愿自己在以后得生活里多一点幸运

2、世上唯一不用努力 就能得到的就是年龄愿从此生活多一点小幸运

3、愿你以梦为马,随处可惜。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4、此生三愿:家人平安,岁月静好,天真依然。

5、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未来美好的日子里,不将就,不辜负。

6、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深情不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生日快乐。

7、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生日快乐!

8、祝你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开;不用颠沛流离,也能遇到陪伴;不用熬过黑夜,就等到晚安。生日快乐!

9、愿你此后每一天,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生日快乐!

10、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矫情洋气有深度的生日祝福语,happybirthday!

11、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只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生日快乐!

12、愿你撞过的南墙,都成为坦途,愿你遇见的绝望,都成为盛放。生日快乐!

13、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路上有良人伴。生日快乐!

14、熟悉的旋律又盘旋心头,温馨的烛光又闪烁眼前,快乐的歌声为你而欢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15、无论你是清晨的牛奶,还是晚上的宵夜;无论你是夏天的凉风,还是冬日里的棉袄;在这样的和风轻拂的季节里,请笑纳我的温馨短信一条。生日快乐!

16、花开花落岁月如歌,风雨雷电我们一道走过,今生的相知兑现了前世的承诺,让快乐的燕子衔着我的祝福,飞来你的窗外筑窝,祝你生日快乐!

17、我希望,往后余生,不必逞强,不必说谎,爱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样。

18、承蒙时光不弃,我又长一岁,祝自己生日快乐。

19、生活明朗,万物可爱,我按时长大。

20、与你在一起的、不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爱你。生日快乐。

21、要给自己 365 天的祝福,写进诗里,折进星星里,塞满一整罐许愿瓶。

22、按时吃饭,按时长大,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生日快乐!

23、世间唯一不必费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龄,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

24、让一让,让一让,过生日了。

25、承蒙时光不弃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每个人阶段不同的自己。

26、来到地球吸干氧气的第 18 年,接下来的日子也要加油呀!

27、十字开头的年纪将不复存在,二十的到来预示美好和暖阳。

28、愿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愿你拥有雌雄同体的灵魂,活得嚣张永不受伤。

29、今天之后,要清醒励志,沉稳优秀,祝自己生日快乐。

30、希望以后的生活,全是惊喜没有意外,祝自己生日快乐。

31、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要暴富暴瘦,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32、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

33、愿有人鲜衣怒马,陪你看烈焰繁华。

34、愿你无忧无疾百岁安生不离笑,盼你春暖花开一生喜乐幸福绕。

35、做自己的盖世英雄,做自己的小公主,新的一岁,对自己好一点,生日快乐!

36、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过去已去,未来已来,祝自己生日快乐。

37、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眼里是阳光,笑里全是坦荡,祝自己生日快乐。

38、愿以后有人陪你烧烤火锅焖大虾,也有人陪你素琴调弦品香茶。

39、按时吃饭,按时长大,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40、值得纪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41、我已亭亭,愿无忧亦无惧!希望未来满溢幸福得以存。

42、愿你有肉有酒有姑娘,能贫能笑能干仗!生日快乐!

43、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愿时光在变你不变,祝你温柔且坚强,善良却有锋芒。

44、生日快乐!希望你能远离伤病,快快成长。

45、此生三愿:家人平安,岁月静好,天真依然。

46、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47、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48、祝自己生日快乐,愿以后的生活如星辰一样努力闪光,潇洒而快乐!

49、你?确定今天?不和我说生日?快?乐吗?要不然?下一次要在 365 天以?后。

50、美好的事物,和冬天一起悄然而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