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顶配版iPhone12ProMax将独占毫米波版本的5G

2020-09-04 08:39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iPhone12系列的爆料消息越来越多,真实性也变得愈加靠谱,其中就有消息称,在整个iPhone12系列的型号中,只有顶配版的6. 7 英寸iPhone12Pro机型将支持更快的毫米波版本的5G。不过,所有新的iPhone12机型都有望支持低于6GHz的5G连接。

(领券可立减900元)

消息人士称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12 系列所有手机都将支持速度较慢的Sub- 6 类型5G,只有顶配版本的iPhone 12 Pro Max才支持毫米波5G。消息人士称,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有空间来安装毫米波所需的特殊天线设计和更大的电池,以适应毫米波的巨大功率消耗。此外,只有美国、韩国和日本版本的iPhone 12 Pro Max将支持毫米波5G。

在9月1日,分析师郭明錤更新报告称,市场高估5G毫米波iPhone出货量。郭明錤认为,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5G毫米波基站的建设远低于预期。其预估 2020 与 2021 年毫米波iPhone 出货量将分别约为400–600 万与2500– 3500 万部,远低于市场预计的1000–2000 万与4000– 5000 万部。

其实很多人都已经猜测到今年苹果iPhone12系列肯定能支持5G模式,因为苹果和高通公司在2019年达成和解协议,苹果未来几年都可以使用高通的基带。在苹果自己研发出基带之前,都将使用高通的5G技术,iPhone12也是苹果和高通和解之后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