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09-04 08:4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4日,今天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问题是“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这个算是送分题了,基本上没人会不知道,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正确答案:参加公益周项目

1、大家每个人的小鸡宝宝可以领取很多免费的装扮,这些装扮大都需要参加一些任务才可以获得,越稀有的装扮需要完成的任务就越多,其中这个小鸡的天使装扮是需要参加公益周项目的活动才可以获得。

2、大家可以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右上角找到装扮这个选项,在里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小鸡装扮,其实也就是小鸡的皮肤,有不少很好看的小鸡装扮,这次的小鸡天使装扮,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