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Bose压力山大!消息称苹果9月8日发头戴降噪耳机 售价超给力

2020-09-03 16:02 · 稿源: 快科技

可靠的苹果爆料者iAppleTimes在推特上宣称了这一消息,除了发布时间之外,还宣称AirPods Studio售价将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不到2400元),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

如果AirPods Studio的售价为349美元,那么意味着它要比Bose 700或Sony WH1000-XM4还要便宜,这对于想要购买高端降噪耳机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这样苹果肯定能抢下更多的市场份额。

行业人士直言,苹果在降噪上的实力不差,如果AirPods Studio真的349美元,那么Bose和Sony面临很大的压力。

除了主动降噪功能之外,据称AirPods Studio还具有佩戴感应功能,就是通过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检测到耳机摘下之后,音乐播放能够自动暂停,重新带上耳机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体验相当的到位。

另外,耳机也将可在不同的位置佩戴,例如带子在用户的头部后面。在这种情况下,耳机会调整耳罩中触摸面的方向,并据此解释输入手势。AirPods用户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不支持音量控制。用户必须使用iOS设备或Mac来调整音量,或者要求Siri改变音量,这都不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