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眼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眼查入驻飞书 将提供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服务

2020-09-03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天,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平台飞书宣布:天眼查正式入驻飞书,将为飞书用户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及工商征信查询服务,帮助用户实时查询商业信息。飞书用户在飞书工作台中自行安装“天眼查”应用后,在IM中,给“天眼查Bot”发送需要查询的内容,即可收到相关信息。

天眼查COO梁双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飞书合作,开启了企业办公与企业信息相结合的合作模式,为企业用户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解决信息壁垒问题。”

资料显示,飞书是字节跳动于 2016 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今年 2 月,字节跳动推出“飞书会议”APP,支持 100 方同时在线会议。小米,猎豹移动、蔚来汽车、货拉拉、得物、G7、马蜂窝等新经济公司都是飞书的客户。

目前,入驻飞书的应用涵盖人力资源、客户管理、项目管理、问卷调查、设计助手、企业内训、商业智能等方面,全面解决企业应用场景中遇到的痛点与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