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5G华为畅享20系列来了:Mate 30同款设计/弹出真全面屏

2020-09-03 10:57 · 稿源: 快科技

继华为畅享20 Pro、华为畅享Z之后,华为畅享系列新成员即将登场。

9月3日消息,华为将在今天下午2点发布华为畅享20系列5G手机。

海报显示,华为畅享20系列定位是千元5G手机,这将是迄今为止华为价格最便宜的5G手机。

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华为畅享20和华为畅享20 Plus两款,其中华为畅享20 Plus的设计是一大看点。

它采用了和Mate 30相同的设计语言,环形相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徕卡专业相机,在同价位段极具辨识度。

不仅如此,华为畅享20 Plus还采用了弹出式全面屏方案,通过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的全面屏形态

至于标准版华为畅享20,它采用的是珍珠屏方案,背部为矩阵三摄。

此外,华为畅享20系列还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