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Omdia:iPhone 11是2020上半年最畅销的智能机

2020-09-02 17:53 · 稿源: cnbeta

根据研究公司 Omdia 的最新估计,苹果仍是 2020 上半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的主导者。Omdia 的机型统计数据表明,苹果在今年上半年售出了 3770 万部 iPhone 11 。排名第二的三星 Galaxy A51 仅 1140 万,两者的差额达到了 2600 万。对比 2019 上半年,iPhone XR 同期的销量有 2690 万部,排名第二的三星 Galaxy A10 仅为 1340 万。

(来自:Omdia)

Omdia 在周二的报告中指出:iPhone11 制胜的关键,在于较低的起步价格(比 iPhone XR 还便宜 50 美元),辅以硬件上的重大改进(比如引入后置双摄)。

其它进入前十排行的苹果设备,包括排名第五的 2020 款 iPhone SE(870 万)、第六名的 iPhone XR(800 万)、第七名的 iPhone 11 Pro Max(770 万)、以及第十名的 iPhone 11 Pro(670 万)。

总体而言,得益于 iPhone 11 / iPhone SE 需求的激增,二季度 iPhone 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13% 。至于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其在 2020 上半年出货约 1140 万部 Galaxy A51 机型(排名第二)。

第三名为小米的红米Note 8(1100 万),第四名为红米 Note 8 Pro(1020 万)。此外该公司的红米 8A / 红米 8 机型分别位列第 8(730 万)和第 9 位(680 万)。

需要指出的是,Omdia 之类的研究公司对苹果供应链 / 零售渠道的洞察较为有限,因而无法给出相对独立精确的估计。

此外考虑到苹果在 7 月份宣称的 iPhone 11 Pro 为当季最畅销的设备(而不是 iPhone 11),Omdia 的预估数据也只能当做一个大致的市场风向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