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嘀嗒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嘀嗒出行考虑在香港进行5亿美元IPO 官方不予评论

2020-09-02 17: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嘀嗒出行考虑在香港进行5亿美元IPO。对此,TechWeb向嘀嗒出行方面进行求证,对方回应称,“针对这则信息不予评论,没有相关信息可以披露。”

今年1月,有报道称,嘀嗒出行将面向广泛的投资者在IPO前一轮融资中募集2.5亿美元至3亿美元。嘀嗒出行目前考虑在中国大陆或中国香港的交易所挂牌。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31日,嘀嗒出行的整体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8亿,注册车主数突破1900万,认证通过车主超过1000万;累计注册出租车司机数量超过190万,累计认证通过出租车司机数量超8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