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500家高校食堂上线外卖 可减15元

2020-09-02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最近,各大高校正式开学,不少返校大学生们发现:食堂竟然可以点外卖了。据饿了么方面介绍,目前全国已有 100 座城市的超 500 家高校食堂上线饿了么。除了学校食堂,高校周边的不少商家加入饿了么“百亿补贴”。“百亿补贴”可以和红包、配送费减免等优惠叠加使用,对年轻用户吸引力非常大。

另外,饿了么还推出“开学礼”活动,高校用户领取红包最高可减15元,还能享受特价水果 1 元起等优惠。

饿了么方面介绍,“百亿补贴”将成为常态化的行动,不再是“广撒红包”的逻辑,而是更为集中和聚焦。在重点区域,针对重点人群进行精细化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