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抛售50亿美元股票,马斯克身价跻身富豪榜第三

2020-09-02 11:21 · 稿源:用户投稿

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宣布,将抛售50亿美元的股票,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后特斯拉的股价,从盘前高位回落,不过截至到8月31日,特斯拉的股价在2020年已经暴涨近500%,同时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身家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跻身彭博亿万富豪榜第三名。

特斯拉在 9 月 1 日发布公告表示,将抛售高达50亿美元的股票,“用于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以及一般公司的用途”。截至 8 月 31 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在 2020 年上涨了近500%,市值冲破4400亿美元。

在8月31日,特斯拉对股票进行“ 1 拆5”的计划正式完成,经分割调整后的股票于9月1日正式交易。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12.57%,报498. 32 美元。自 8 月中旬宣布首次拆分股票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61%。

在电动汽车销量业绩方面,英国汽车数据调研机构JATO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 7 月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同比骤降76%,仅为 1050 辆,同时期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31%,特斯拉的销量并没有随市场一同上涨。

特斯拉在国内的销量数据,今年 1 至 7 月,特斯拉Model3 的累计销量为 56768 辆,其中仅 7 月份Model 3销量就达 11014 辆,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榜首。预计今年特斯拉上海工厂的零部件国产率可达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