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0小音咖艺术大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圆满结束 往期回顾3

2020-09-02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0 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圆满收官。自 8 月 10 日起,来自沪上三个年龄段、四个不同组别的 500 名晋级赛小选手们,在上海合生汇B1 中庭进行了持续 7 天的展演比赛,由上海音乐学院、小音咖优秀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从中优选百位小选手进入决赛的最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用AI挑战未来!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广州站圆满成功

    抑制不住地激动,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首站再次落地广州,来到这座有着众多电脑报铁粉的城市,跟高校学子一起讨论如今火爆全球的AI技术应用。从教育教学到工业设计,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AI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短短的几个小时,电脑报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粉丝朋友们的热情。

  • 喜报! 壹保科技获2024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备受瞩目的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多方角逐评估,广东壹保科技集团携“保险推广员线上展业封装分享系统”获本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广东壹保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科技应用模式,为保险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AWE2024探展三星:多端AI落地创造可感价值,是技术大师亦是艺术大师

    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已落下帷幕。在本届博览会上,作为全球科技领军企业的三星,也在W4馆超1500平方米的展厅里,对外展示了包括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系列、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等生活家电新品以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在内的全场景生态产品。三星在软硬件领域的实力以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个人认为,也是同行们需要追赶、对齐的。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2024智美峰会圆满闭幕,共谋医美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智美峰会自郑州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后,首次走出河南,在南京绽放光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美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