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阿里云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网盘和百度网盘有什么不同 免费容量及下载速度介绍

2020-09-01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阿里云网盘是阿里云团队推出的一款网盘服务,这个网盘服务和百度网盘有哪些不同之处,哪一个网盘比较好用呢,这里我们来看下两个网盘之间的区别吧。

1、免费容量:阿里云网盘的免费容量是1000GB(大约是1TB),百度网盘的免费容量最高可以到2TB

2、速度:这个是阿里云网盘的最大优势,一般情况下速度可以达到10m/s,而百度网盘在不开会员的情况下速度可能只有几十K或者几百K,相对较慢

3、阿里云网盘会员开通后,可以获得6TB的容量,百度网盘则是5TB

4、另外阿里云网盘开通会员后的速度也会有很大提升,甚至可以达到5G网络的级别,因此对于有大容量传输需求的用户来说,提升十分明显

5、相比百度网盘来说,阿里云网盘也有劣势的地方,主要是目前用户数量较少,影响力较小,需要一段时间用户积累之后才可以有比较大的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院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海珠区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海珠政务脑大模型

    海珠区宣布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该大模型包括AI算力底座、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和大模型服务应用三个部分。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动政务服务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服务于民生、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

  • 中国移动云盘内测AI智能工具 上线AI笔记、图配文等功能

    中国移动云盘最新发布了AI智能工具,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端应用,可以轻松生成文章、邮件和图片等各类内容能自动整理会议纪要、润色文案并回答问题。图片生成方面,通过这款AI智能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图片风格转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将黑白照片转换成彩色,实拍照片转换成动漫风格,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这些图片还可以长久保存在云端。通过智能化整理会议纪要、总结概括长篇大论以及自动配文等功能,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办公,同时也更加方便地使用云笔记等工具。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