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菲光最新资讯  > 正文

欧菲光:公司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等信息为不实传闻

2020-09-01 16: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日消息,欧菲光今天中午表示,公司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等信息为不实传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欧菲光剔除供应链名单,iPad触控订单全数回归台厂,由业成GIS与宸鸿TPK供货”。

欧菲光表示,公司第一时间关注到上述报道并立即展开了认真核实,传闻中关于公司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等信息为不实传闻。

欧菲光表示,多年以来,公司一直在为美国大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与美国大客户的合作良好,订单情况持续稳定,未出现“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的情况。

今天收盘,欧菲光(SZ:002456)股价下跌6.61%至17.66元,总市值约475.89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