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发布时间确定,价格或保持不变

2020-09-01 15:12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在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之后,就有苹果高管曾表示今年iPhone12的发布会时间将被推迟,如今这一消息看来确实是真的,并且有消息显示苹果准备在10月下旬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iPhone12将成为发布会的主角。

(领券可直减900元)

来自外媒Mac Otakara消息称,苹果计划 10 月下旬举行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iPhone12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6 及传闻已久的AirTags。 9 月份苹果可能也会有发布会,主角是新iPad系列。

按照此前的传闻,9月份会更新的产品是iPad2020,为一款入门级的iPad产品,屏幕尺寸为10.8英寸,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单扬声器,A12处理器,售价大约在2600元左右。

10月份的发布会最有关注度的自然是iPhone12系列手机,传闻本次新机会加入Dark Blue(深蓝)配色,有可能取代去年的墨绿色成为今年的重点推荐的颜色。在外观上,除了保留刘海屏设计外,四周边框会使用类似iPhone4的设计,同时有四个不同的型号版本,从一款5.4英寸,两款尺寸为6.1英寸,以及最高的6.7英寸,所有机型都支持5G模式。

在售价方面,今年的iPhone12预计不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价格基本和去年的iPhone11差不多,但在包装上可能会取消插头以及耳机,从而减少成本压力。

【以下是此前曝光的iPhone12系列价格】

iPhone12:

128GB 约 4899 元

256GB 约 5599 元

iPhone12Max:

128GB 约 5599 元

256GB 约 6299 元

iPhone12Pro:

128GB 约 6999 元

256GB 约 7699 元

512GB 约 8999 元

iPhone12Pro Max:

128GB 约 7699 元

256GB 约 8299 元

512GB 约 96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