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便利蜂最新资讯  > 正文

便利蜂:开学季营养早餐销量增加37% 防疫“三件套”销量增幅近8成

2020-09-01 13: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日消息,全国迎来开学季,学生陆续返回校园,根据便利蜂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几天,其位于学校周边的门店客流上升明显,早餐销量增长接近4成,此前销售趋于平稳的防疫产品再次成为热门商品。

据悉,为了给学生节省时间,同时保证营养均衡,便利蜂特地准备了多种适合学生的品质套餐,主要围绕蒸包、饼类、茶叶蛋和豆浆进行的结合,价格从5元到7元不等。据统计,相比上周同期,便利蜂位于学校周边的门店早餐销量增长37%。

除了餐饮,学习用品和防疫产品也成了便利店的热销商品。值得注意的是,开学季再次加大了防疫“三件套”的需求,医用口罩、免水洗消毒液、酒精棉片等销量相比上周同期增长了79%。一位家长表示,购买防疫用品,有学校的要求,但更多是主动配置,后疫情时期,防疫仍然重要,不能掉以轻心。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系统早已根据开学信息追加了全部学校周边门店的订货量,因此,面对骤增的人流和销售需求没有出现缺货现象。“接下来,我们学校周边的门店还将根据商品供需表现做相应调整,照顾好这些小客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一天内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小米SU7预期销量如何 雷军:务实点、先定纯电豪华轿车前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特别卷,同行也非常非常厉害,我们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前三吧。”作为参考,当前特斯拉Model3指导价为24.59万-28.59万元,极氪007指导价为20.99万-29.99万元。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小米王腾:Redmi Turbo 3销量非常不错 准备送出小米SU7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透露了RedmiTurbo3的销售情况。他发文称:很多同学关心Turbo3战报,初步看了下预售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同档友商都好很多。对于还未购买的消费者,他建议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实体店体验产品,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