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喜茶最新资讯  > 正文

29岁,喜茶创始人身家40亿

2020-09-01 09:56 · 稿源: 投资界
《29岁,喜茶创始人身家4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出身普通,也无资金背景,却在几年之内,将喜茶发展壮大到全球超650家门店!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是通过何种方式实现这一切的呢?其实,细看聂云宸在创业路上的经历,我们就能发现,他的成功,绝不只是“运气”二字能概括的。回到2010年,当时的聂云宸只有19岁,但他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在广州开了一家手机店,售卖智能手机和相关配件。由于选址问题,开始的生意非常冷清,所以聂云宸想到了通过免费服务带动销售的办法,让小店?

29岁,喜茶创始人身家40亿

在最新出炉的“ 2020 深圳创富百人榜”上,出现了一个 29 岁的年轻身影,他就是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根据榜单显示,聂云宸以身家40. 92 亿元列居深圳创富的第 81 位,也是这百人中最年轻的一位。

对话喜茶创始人:排队问题是发展中的阵痛

喜茶到底从何而来,六年时间,一路北上,他做对和做错的事情都有哪些?

为什么互联网大厂创始人退休越来越早?

新老一代企业家对公司的探索,留下一个巨大疑问:为什么互联网大厂创始人在年富力强时选择急流勇退,而传统企业家却依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健客网创始人谢方敏:赋能医生加强互联网医院业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裂变,越来越多的医生选择在网络直播平台上与患者交流。以抖音为例,医生开头抖音账号,分享急救科知识、纠正养生误区、解读前沿医学技术,短短数月就孵化出多个粉丝,上千万的网红医生。医生直播显然已经成为偏好各异的受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根据刚刚公布的健康创新基金的计划,健客集团旗下的健客方舟互联网医院未来将总计投资1亿基金用于打造大健康领域医生MCN机构,并孵化出100位品牌医生,每位医生投入1

无忧传媒创始人雷彬艺确认出席鸟哥笔记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

无忧传媒创始人兼CEO雷彬艺先生应鸟哥笔记邀请,确认出席鸟哥笔记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担任峰会嘉宾并作演讲。2020年我们不断思考:直播红利真的消失了吗?现在入场直播电商迟不迟?对此,无忧传媒创始人兼CEO雷彬艺相信,接下来的5G时代,直播带货虽不是风口,但仍旧是趋势。关键看你在营销新常态中如何找到抓手助力。17次获得抖音MCN机构月排名第一,长时间连续霸占榜首,无忧传媒还有很多过人之处值得挖掘。演讲时间:2020年12月17日

健客创始人谢方敏:用科技来赋能互联网医院 进一步增强患者信心

“在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的双重驱动下,中国医疗服务正在加速智慧化转型,在此过程中,科技将成为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驱动力。”健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方敏在2020 年H2H生态大会暨智慧医疗高峰论坛说到,健客集团的战略发展路径也在逐步升级,用科技赋能互联网医疗,来提升用户服务效率,进一步增强患者对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信心。 倾注 1 亿打造医生MCN增强医生效应 提升患者信任度 健客集团每一届合作伙伴大会都是一次?

对话35家优秀小程序创始人,万字长文读懂疫情下小程序互联网一线动态

在 2020 年 3 月 3 日,阿拉丁小程序发布了一份极为特殊的研究报告和一次极为特殊的小访谈。作为一个月度报告,《 2020 年 2 月小程序互联网发展报告》统计期跨越疫情,研究内容达到了 60 多页;作为一个小访谈,我们邀请了阿拉丁兼小盟广告创始人史文禄先生做客编辑部,讲述了他在这一个多月里对小程序互联网生态发展的所见、所感、所预判。

你拍一创始人唐振华:只靠互联网思维做不好教育

“互联网思维既不是灵丹妙药也不是救命稻草,它只是一种思维方式,一种精神。最终决定一家企业能否生存下来的,还是你的产品,你的服务。创业路上守住初心很难,但浮躁催生出的恐惧和迷茫会让你更难。”这几年,大批互联网从业人士进入在线教育行业创业,言必称互联网思维。认为先扩充用户量,然后“挟用户“以令诸侯才是互联网思维的正确打开方式。而互联网思维这个词,起初是由李彦宏与传统产业老板们探讨问题时提出来的,然后又

解密中国互联网企业创始人,程序员是如何打下半壁江山的?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当今中国知名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大多都有技术背景。即便不是技术出身,对技术也十分重视、尊重。为什么程序员出身的他们,创业能达到如此高度?1编者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