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提前终止对澳橄榄球队赞助,此前赞助近10年

2020-08-31 19:22 · 稿源:用户投稿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8月31 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决定提前一年结束对澳大利亚职业橄榄球联赛队伍、堪培拉奇袭队的主要赞助,原因是考虑到在澳大利亚不利的商业环境,去年双方签署的赞助合约原本在 2021 年赛季结束时才到期。

根据华为发表的一项声明,对堪培拉奇袭队的赞助,是华为首次在世界上对大型体育赛事进行赞助。声明称,在过去九年里,“华为就像是奇袭队家族的一份子”,在一些困难时期,这些赞助也成为了公司的亮点。然而,澳大利亚“持续负面的营商环境”对公司收入流的影响超过预期,因此公司被迫提前一年结束球队主要赞助商的身份。

在合约提前结束后,奇袭队球衣胸前的华为标识将被转移到背后。但华为仍将保留位于堪培拉的“华为奇袭队”新训练中心的冠名权,该中心将继续作为展示华为技术的一个重要平台。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评论说,华为的决定对奇袭队来说是巨大的经济打击。在全球经济动荡之际,球队可能会在寻找新的赞助商上存在困难。堪培拉奇袭队首席执行官唐·弗纳说,堪培拉奇袭队和华为有着近十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他们是我们服务时间最长的主要赞助商,他们将不再是奇袭队的主要赞助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难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