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99元!小米有品开卖分类垃圾桶:数显触屏 自动开盖

2020-08-31 16:53 · 稿源: 快科技

8月31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全格感应分类垃圾桶GA1,售价99元,新品上线期间限时赠送垃圾袋90只。

这款智能垃圾桶具备内桶双色分体式设计,支持智能感应、超长待机、数显触屏等特色。

全格感应分类垃圾桶GA1能够一桶多用,用户可将干、湿垃圾分别存放在2个不同的内桶中,轻松完成垃圾分类,也可以单独取出内桶分开使用。

这款智能垃圾桶采用无接触红外感应技术,搭配15度倾斜人机感应区,为用户提供0.3秒快速、准确的开盖体验。

在20cm范围内,挥手,或轻微屈膝靠近,即可感应开盖。它也支持常开模式,可以满足做饭、大扫除时的长时间使用需求。

续航方面,采用3节5号电池供电,能为这款垃圾桶提供3个月的超长续航。即便是无电状态,垃圾桶顶盖上也预留了扣手,可以轻松打开。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