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系列相机参数曝光 1200万像素但拍照效果更好

2020-08-31 15:52 · 稿源: 手机中国

目前有关iPhone12 系列的曝光大多集中于外观、配置、参数等方面,但对于iPhone而言,拍照同样也是一大亮点所在,尤其是iPhone 11系列几乎无缝的变焦体验。另外,有消息称iPhone12 系列之后的产品将上更大像素的主摄,但该系列手机可能依旧为 1200 万像素,不过可能会有更好的拍摄效果。

iPhone12 系列部分规格参数

此前有报道称,iPhone12 系列的迭代机型将搭载 4800 万像素甚至更高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对于该系列手机而言,依旧配备多颗 1200 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2 及其Max版本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像素与其保持一致。

而iPhone 12 Pro及其Max版本将后置 1200 万像素三摄和激光雷达扫描仪,后者其实已经在iPadPro上出现,可用于AR应用场景。另外,这两款手机还将会有更好的夜景拍照模式、Smart HDR等,而且支持 3 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