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米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家高端洗烘一体机明天发布:DD直驱电机 更静更稳更澎湃

2020-08-31 10:53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小米米家品牌已经推出了5款洗烘一体机,售价从1799元-2999元不等。

其中,最高端的2999元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 10kg采用的是1400转/分钟的BLDC变频电机。

据了解,BLDC全名叫brushless dc motor,中文名叫无刷直流电机,是直流变频电机的一种,也是目前非直驱里电机性能最卓越的。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 10kg

而明天,小米将带来更高端的洗烘一体机,采用DD直驱电机,官方预热称新一体机“更静,更稳,更澎湃!对精致洗烘的的追求从未停止。”

DD全名是direct drive,翻译成中文也是直接驱动。直驱与非直驱的最大区别就是电机不经过皮带传动,直接通过轴承驱动洗衣机波盘或内筒。

DD直驱理论上传动效率更高,而且噪声更低。不过要想使滚筒高速运行,直驱电机必须非常稳定、精密。

既然米家高端洗烘一体机,那品质方面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