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配置再曝光,后置5颗摄像头

2020-08-31 09:44 · 稿源:用户投稿

华为Mate40系列的配置信息又再度被曝光,这次的消息显示Mate40系列主要的三个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 40 Pro+的摄像头将分别采用3颗、4颗以及5颗的后置摄像头。

(华为荣耀中端5G手机热销机型)

众所周知华为近几年在手机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是十分巨大的,甚至成为了手机相机的顶尖代表,多个型号在DXO排行榜名列前茅。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依然会在摄像头方面有着不少的提升。

同时在外观造型上也有不少的识别度,根据爆料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40 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各不相同,但辨识度很高。其中,华为Mate40 后置三摄像头,闪光灯在摄像头模组左上角;Mate40 Pro配备四颗摄像头,闪光灯在四颗摄像头中央;Mate40 Pro+则拥有五颗摄像头,闪光灯位于摄像头模组左上角。三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整体呈圆形设计,位于机身背面顶部中央位置。

另外在前置摄像头方面,Mate40系列和去年的Mate30系列也有不少的变化,Mate40 系列三款新机均采用了双挖孔+曲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另外高端型号将采用弧度较大的曲面屏设计,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否符合你的口味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