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绝无仅有!双卡5G、还有Wi-Fi 6+

2020-08-31 07:48 · 稿源: 快科技

4G时代,双卡双待是稀松平常之事,但是在5G普及阶段,5G+4G的“混搭”乃是标配,其中固然有5G手机价格整体偏高、5G网络覆盖不足、5G套餐太贵等原因,最根本的还是SoC平台方案的技术支持不到位。

目前,5G双卡双待只有联发科天玑系列能够支持,同时还支持5G双卡智能切换、5G双载波聚合。

今天有网友曝料称,在华为某研究所发现一部手机,正在测试中,赫然显示了两个5G信号,显然已经支持5G双卡双待,而且同时还有Wi-Fi 6+的图标!

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当然了Mate 40系列的可能性最大。

至于平台方案,自然希望是麒麟9000系列,以华为的实力做到双卡5G并不是什么难事儿,只不过按照余承东的说法,这将是麒麟芯片的“绝版”。

另一方面,也不排除是联发科天玑方案的可能性,毕竟华为手机现在正全面使用天玑系列。

至于Wi-Fi 6+,这就是华为的独门绝技了,通过自研芯片所开发的独特加强版本,除了支持Wi-Fi 6的所有技术规格,还率先支持160MHz带宽,从而使得峰值速率达到2.4Gbps,是业界同期水平的整整两倍。

另外,Mate 40系列虽然尚未发布,但可能是因为它将是最后一款麒麟旗舰,意义非凡,已经不少铁杆花粉通过各种渠道抢先下单预订,并交了定金,着实令人感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