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魔兽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9.0《暗影国度》硬件升级:推荐GTX 1080、100GB SSD

2020-08-30 10:19 · 稿源: 快科技

前两天在科隆游戏展上,暴雪正式宣布9.0资料片《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将在10月27日开放,WOW玩家又要刷刷刷了。

作为一款爷爷辈的网游,魔兽世界最初开发过程差不多是20年前了,所以画质一直不算高,但是千万别小看它了,每次资料片都会升级画质。

9.0《暗影国度》资料片中,暴雪再次升级了引擎,连最时髦的RTX光追都支持了,不过目前的表现并不算好,画质差别不大,但是对性能影响不小,还有待优化。

日前暴雪也公布了9.0《暗影国度》的硬件需求,推荐配置的升级还不小。

从官方配置要求来看,最低配置需要酷睿i5-3450/FX-8300处理器、GTX 760/RX 560显卡,集显最低也要UHD 630了。

推荐配置的要求就大幅提升了,CPU是酷睿i7-6700K或者R7 2700X(暴雪你对AMD的要求也未免太高了点吧),显卡则是GTX 1080或者RX Vega 64级别的,倒是没要求RTX光追卡。

内存要求倒是不高,至少4GB起,推荐也不过8GB。

另外一个升级较大的就是硬盘了,最低或者推荐配置都是SSD硬盘,而且容量不少于100GB,看样子玩家至少要准备一个250GB的硬盘了,再上点其他游戏,没有512GB不够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