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提前晒出Intel 11代酷睿Tiger Lake宣传视频:主打性能提升

2020-08-29 12:33 · 稿源: 快科技

Intel已经做好推出11代酷睿Tiger Lake的准备了,而现在有国外网友提前在网络晒出了Tiger Lake推广视频,从可以看到官方也是重点提及了处理器性能提升、AI加速等方面的优势。

Tiger Lake处理器看点颇多,包括媲美友商7nm的10nm SuperFin工艺,Willow Cove CPU核心,新的Xe图形架构(拥有高达96个EU单元),CPU上集成PCIe 4.0、TB4及USB 4,一致性结构带宽增加2倍,内存带宽提升到86GB/s等。

新处理器还可为多台高分辨率显示器提供高达 64GB/s 的同步带宽,具有专用的内存路径来保障服务质量。IPU6可带动最多六个4K @ 30fps 的视频/27MP像素的静态影像传感器(最高4K @ 90fps和42MP)。

此外,它还具有专用的GNA 2.0高斯网络加速器,可在神经推理运算上降低CPU的负载和功耗(约 20%)。

据说年底前也有一批笔记本在等着11代酷睿,比如Surface Pro 8、苹果MacBook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