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突然!漫威《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

2020-08-29 11:05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漫威《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于本周五因癌症去世,终年43岁。

博斯曼的公关人员透露,博斯曼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妻子和家人陪伴在他身边。

其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四年博斯曼四年前被诊断出结肠癌。

他的家人在声明中说:“查德维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坚持不懈,为观众带来了许多喜爱的电影。很多电影都是在无数次外科手术和化疗期间进行的,扮演黑豹是他职业生涯的荣幸。

6月19日,博斯曼曾被拍到坐着轮椅,由护士推进洛杉矶一家医院的急诊室。

2018年3月9日,由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黑豹》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承接于《美国队长3:内战》,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敌人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当中的故事。

这也是漫威旗下首部黑人英雄电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