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光线传媒最新资讯  > 正文

光线传媒:来自《八佰》的营业收入约为3000万元至3600万元

2020-08-29 10: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截至 2020 年 8 月 27 日,公司来源于 《八佰》(以下简称“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 3,000 万元至人民币 3,600 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参与出品的影片 《八佰》已于 2020 年 8 月 21 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 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8 月 27 日 24 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 上映 7 天,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人民币 14.34 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 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 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