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正文

长颈鹿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是多少 支付宝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

2020-08-29 07:05 · 稿源:

2020年8月29日,今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动物小知识的,问题是“考考你:长颈鹿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是多少?”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难的,算是一个冷门的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长颈鹿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是多少 支付宝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

今天问题:长颈鹿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是多少?

正确答案:2个小时

长颈鹿(学名:Giraffa)是哺乳动物偶蹄目下一个属,栖居于非洲,是世界上最高的哺乳动物。通常认为,该属目前仅由一个物种组成,仅存的努比亚长颈鹿(Giraffa camelopardalis)为该物种的模式种,但若使用不同方法去分析的话,现存的长颈鹿可以细分为一至八个物种不等。此外,人们目前还发现了七种已灭绝的长颈鹿的化石。

长颈鹿以其独特的外观和行为成为了从古至今的各种文化的组成元素,经常出现在绘画、书籍、漫画之中。国际自然保护联盟认定其为易危物种,在部分地区已经局部地区灭绝。长颈鹿是众多国家公园和主题公园的常客,截至 2010 年,动物园中的长颈鹿有1, 600 多头。截至 2015 年,世界上总共约有97, 500 头长颈鹿。

长颈鹿睡眠时间很少,一般晚上只睡两小时,并且大部分时间是站立着假寐的状态。由于脖子太长,它们睡觉时常将脑袋靠在树枝上,以免脖子过于疲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