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曾经的400亿股王陨落 暴风正式终止上市:暴风影音还在

2020-08-29 08:21 · 稿源: 快科技

8月28日晚,深交所发表公告,称暴风集团在停牌1个月之后依然没有发布2019年度报告,被正式终止上市,曾经400亿市值的股王就此陨落了。

根据公告,暴风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暴风集团在股票被暂停上市后的一个月内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触及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1条第(九)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最终深交所在8月28日决定,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暴风集团的股票将进入退市整理期。

2003年,暴风影音问世,很快大受欢迎,到2007年已经积累了1000万用户,并最终成立暴风集团,2015年登陆深圳创业板,随后上演了一波股市奇迹——29个一字涨停,股价一度达到了327.01元每股,市值高达392亿元。

好景不长,2018年随着暴风业务的亏损,股价开始大幅下滑,2019年6月,创始人、实控人冯鑫被抓,暴风集团陷入危机。

根据之前的报告,暴风集团的高管早已经全部辞职,截至今年3月份公司只剩下10余人,还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连正常的财报都没人写了,一直持续到现在被彻底终止上市。

然而,神奇的是,暴风影音目前还在正常更新,公司只剩10人的情况下程序员竟然还在敲代码,8月12日暴风影音还更新了一版,且用且珍惜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