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2岁萌娃全认对停车场内车标走红网络!网友:我输给了穿尿不湿的

2020-08-28 19:51 · 稿源: 快科技

都说教育小孩要趁早,可是有些小孩得起跑线都在你的终点前面了,这还怎么比下去呢。

虽是玩笑,但还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现在的小朋友各方面的综合素养都提高了不少。

近日,成都一位2岁的萌娃,在停车场内认车标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视频中,这位小萌娃,在指认着停车场内的车辆。奶声奶气的说道,这是长安、吉利、别克、马自达、福特。最让人惊讶的是,萌娃认出的车标,也都完全正确。

而且就连林肯这样的美系豪华车,在路面上并不常见,这位小萌娃也能指认出。同时,这位小宝与他妈妈的对话也很有意思。

他的妈妈提醒他,不能摸别人的车辆,红旗不要摸,结果这位小萌娃回道:“红旗能摸”,并且还伸出小手特意去摸了摸红旗车标,让人觉得很是可爱好笑。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位小宝宝非常厉害,甘拜下风。还有网友调侃道:“我承认我输给了穿尿不湿的”。

此外,还有网友从另一个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爸说城市里的娃就认识车标,乡下娃认识土豆苗,茄子苗,辣椒苗,豆角苗。”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反驳道:“当前随着城乡差距的缩小,这种情况也越来越少,至少我们这几乎没有这种情况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