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与联通共建旅游产品预订分析平台

2020-08-28 17: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8日消息,携程集团与联通大数据公司共同推出“联通智游-旅游产品预订分析平台”,旨在为文旅行业管理部门和相关企业提供定制化、模块化的数据平台服务。

据介绍,基于4亿+用户每天产生的100TB交易数据,携程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能够从OTA游客量及属性、OTA消费分析、年龄分析、性别分析、交通产品分析、酒店产品分析、门票产品分析、游客趋势预测、舆情信息等多个维度出发,辅助企业和监管部门做好科学决策。

目前,携程智慧化“新基建”的内容涵盖景区、酒店、机场、城市交通、产品售前售后等多个场景,涉及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智慧旅游管理平台、一机游平台三个服务内核,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满足行业主管部门、涉旅企业和游客对于智慧旅游的需求。

例如,在酒店智慧化“新基建”方面,借助数字化地图、VR等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快速选择心仪酒店,通过智能音箱、实现对空调、灯光、窗帘、音乐等智慧化控制,提升入住体验感。

携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交易规模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之一,携程愿意进一步开放大数据平台和服务体系,与各方一道共同推进旅游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助力旅业“新基建”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国产AI文档分析产品对比测评,司马阅更擅长复杂文档分析

    司马阅1.5版本更新后,司马阅对文档的识别、提取、回答的精准度都更上一个台阶我们将市面上的「国产AI文档阅读产品」做了对比测评包括,「司马阅」在更复杂的文档「分析精准度」方面优势,表现更明显,更适合专业人士使用。01、【第一轮】研报测试本轮测试,我们选择了申万宏源《2024年AI算力行业投资策略》,这份报告专业性极强,且包含多个表格以及大量数据。目前我们在不断地迭代核心技术,司马阅力求就在对事实信息提取分析的准确性,助力企业在各种场景解决真实问题。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放假1天调休变5天!五一假期机票预订提前启动 部分热门航线已售罄

    清明假期刚过不久,就迎来了五一”假期的航班预订高峰。今年五一”假期机票预订启动早,5月1日的一些热门航线,如北京成都、上海昆明等部分航班已升至全价。五一劳动节法定只有一天假期,只有通过前后调休的方式才能拼出一个小长假。

  • 华为高阶智驾ADS 2.0首车 余承东:问界新M5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余承东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发布了鸿蒙智行首款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车型问界M5智驾版。自此,我们正式开启了高阶智驾新赛道。一年过去了,我们的ADS 2.0持续进化,OTA升级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城区NCA、代客泊车、全向防碰撞等功能,越开越好开,越来越安全!好产品、好体验带来了好口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