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最快48小时内交易

2020-08-28 15:08 · 稿源:用户投稿

Tiktok美国业务的出售交易案在近日又有了新的消息,传闻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目前主要竞争的公司有甲骨文和微软,同时还有消息称,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据路透社报道称,知情人士本周四表示,除了正在商谈交易案外,字节跳动已经在本周要求TikTok工程师制定应急计划,以应对可能被迫关闭美国业务的情况,即便该公司正努力剥离TikTok。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周四召集数千名欧美员工举行线上会议,向员工保证仍会有工作,并承诺很快会对应用的未来发展作出更明确的说明。目前,微软和甲骨文等公司正在竞购TikTok资产。字节跳动最快将在周五挑选一家竞购者进入排他性谈判环节。

在微软这一边,将会有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加入收购行列,电商巨头沃尔玛证实将与微软联手收购TikTok。沃尔玛认为,TikTok将电子商务及广告结合在一起,对创作者和用户而言非常有利。这次合作能够使沃尔玛接触并服务全渠道客户,并发展第三方市场及广告业务。 声明发出后,沃尔玛股价随即上扬,为近 52 周高点。

推荐阅读【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起拍价 1545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