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沃尔玛宣布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

2020-08-2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沃尔玛周四表示,它将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这家零售巨头向CNBC证实,它对收购这家短视频科技公司很感兴趣。

受该消息刺激,沃尔玛股价触及139. 35 美元 52 周以来的高点。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近5%,至136. 63 美元,市值接近3, 870 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谈判达成出售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的协议,交易规模可能在 200 亿至 300 亿美元之间。不过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宣布这笔交易。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ikTok整合电子商务和广告“对这些市场的创造者和用户来说,明显是有好处的。”该公司没有说明将如何使用TikTok,也没有说明是否会成为沃尔玛+的一部分。

沃尔玛在寻求收购之际,其正试图更好地与亚马逊竞争。该公司计划很快推出一个名为“沃尔玛+”的会员计划。这项基于订阅的服务类似于亚马逊的Prime服务,其中包括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

这家大型零售商称:“我们相信,通过与微软合作,与TikTok建立合作关系,能为沃尔玛提供一条重要途径,让我们能够接触和服务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我们相信,沃尔玛和微软的合作,既能满足美国TikTok用户的期望,也能解决美国政府监管机构的担忧。”

如果该交易获得批准,沃尔玛和微软将能接触到数亿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可以购买他们的产品,或成为广告受众。TikTok在本周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在美国每月有近 1 亿活跃用户。这比 2018 年 1 月增长了近8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