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灵感来自Windows错误提示

2020-08-28 09:31 · 稿源:用户投稿

在几代前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会有很多的错误提示弹窗,比如大家十分熟悉的“找不到对象”这样的提示被不少用户调侃,现在日本一家游戏开发商推出了以微软Windows弹窗提示为主题的扑克牌,在这些扑克牌上有着很多大家熟悉的错误弹窗提示。

这款名为“Error Playing Cards”错误弹窗提示的扑克牌近日在日本爆红,它以IE常见错误弹窗为设计元素,每一张扑克牌都有着独特的提示信息,不少网友看了之后表示“爷青回”。

据悉这些扑克牌是有日本一家MONYA游戏开发公司设计和制作,在扑克牌上使用了大家很多熟悉的错误提示,比如The page not Found”、“The payment is required to view the data”、“The required resource could not be found”、“The request is too large”,以及标明“Error 401”到 413 等五十四个经典错误信息,同时搭配扑克牌的四个花色。而“大小王”则刻意挑选了蓝底白字的经典蓝屏画面。

Error Playing Cards扑克在厂商官网售价 25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62 元,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MONYA官网进行入手。

推荐阅读【商标阿京腾百被裁定不予注册,疑似蹭四大公司名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