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与微软联合竞购TikTok美国业务 未来几天或公布结果

2020-08-28 08: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竞购TikTok的消息出现一个小插曲,沃尔玛已经证实,将联手微软参与竞购TikTok美国业务。

沃尔玛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和微软一起与TikTok美国建立潜在关系,有望增添这项关键功能,为沃尔玛提供一种重要的方式,使我们能够接触并服务于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

8月3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微软将继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这笔交易,并预计在9月15日完成谈判。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TikTok很可能会在未来48小时内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8月27日,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辞任,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将暂代TikTok全球负责人,并继续带领TikTok美国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