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英博物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英博物馆将重新开放,是英国景点之一

2020-08-27 17:03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27日,在关闭了数月之后,英国大英博物馆将重新开放,大英博物馆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受疫情影响从 3 月 18 日起闭馆,以减少公众和工作人员被感染的风险,这也是大英博物馆自从1759年以来闭馆时间最长的一次。

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第一座国家博物馆,更是座“战利品大宝库”,在博物馆内拥有来自世界各地多个时期的历史文物,它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图书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藏品主要是英国于 18 世纪至 19 世纪英国对外扩张中得来。

大英博物馆与大都会博物馆和巴黎卢浮宫,并列为世界三大博物馆。大英博物馆落成于 1753 年,自 1759 年 1 月 15 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目前博物馆拥有藏品 600 多万件。

在大英博物馆重新开放后,游客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官方的网站来预定门票,同时开放后还需要遵守当地的防疫要求,如减少每日游客数量等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