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成为全球市值车企:占美国近80%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2020-08-27 12:47 · 稿源: 快科技

提到新能源汽车就必须提到美国特斯拉,不仅近几年成功吸引到投资者的眼球,股票更是在饱受争议下节节攀升。

8月27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报收于2153.17美元/股,大涨6.42%,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

报道称,根据最新的市场调研,特斯拉目前占据着美国电动汽车行业近80%的市场份额。今年迄今为止,特斯拉的股价涨逾400%,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2019年,美国注册在用的电动汽车数量占全球总量的20%,位居世界第三,排在中国和欧洲之后。

专家认为,电动汽车行业有着上万亿美元的规模,不过市场渗透率只有3%到4%,说明电动汽车市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预计未来5年市场渗透率将达到10%。

近期,随着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纷纷在美国挂牌上市,引起了广泛关注。专家认为,随着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更多的参与市场竞争,电动汽车行业将更有看点,而中国也将在这样行业起到重要作用。

在未来5到6年,中国将占据全球40%的电动车销量。随着越来越多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进入市场,这意味着将有更多创新技术。

专家指出,电动汽车行业面临着一些技术阻力,例如需要大范围铺设超级充电桩网络。而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正是其在中国成功的关键。

另外专家还提到,尽管较低的燃油价格会对燃油汽车提供一定的支撑,但仍然看好电动汽车的长远发展,并且在未来还将有更多传统车企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的爆发:比亚迪再次位居第一!

    随着国内电气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新能源汽车。根据懂车帝的统计数据,9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较为出色。还有阿维塔11、传祺E9PHEV、极狐汽车以及高合HiPhiY等汽车品牌也入榜。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条建议确保安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起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性能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量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市场份额不降反升 谷歌Pixel在日本成功

    谷歌的Pixel手机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渐增长,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2%上升至2023年第二季度的12%。尽管苹果的iPhone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但该数字正在缓慢下降。虽然iPhone受到日元疲软的影响,但谷歌能从中获益。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