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致远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传统到“数智” 致远互联赋能房地产数字转型

2020-08-27 11: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产业数字化研究机构爱分析日前发布《中国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房地产行业已告别高速增长的增量时代,呈现“存量化”趋势。在此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开始着手推进数字化转型,房地产业开始加速进入数字时代。房地产数字突围根据《 2020 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全国首台霞光紫女车主喊话雷军:早日进军房地产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汽车工厂在北京亦庄举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首批车辆正式交付。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亲临现场,与每一位新车主合影留念。作为特别的亮点,雷军更亲自为每位车主打开车门,见证他们乘坐着个人的小米SU7离去,这一时刻堪称是米粉们的高光时刻。前汽车之家主持人王化萌也来到了交付仪式现场,领取自己的

  • 拍拍贷坚持数智赋能健全专营体系,打造特色普惠小微金融之路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受关注,监管方、金融机构、学者各个层面都在为解决及解决这一问题努力。金融机构的赋能与小微企业的金融健康度是保障小微企业能够稳健运转、可持续经营的必要条件,金融健康与经营健康是共生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拍拍贷相信,未来金融服务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能够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多场景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我来数科:领跑金融科技,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金融科技作为传统金融服务的重要补充,不仅显著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和便捷性,还为金融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金融机构亟需不断创新,积极探索金融科技的应用,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纯线上金融科技的平台,我来数科充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通过构建更多元的贷款场景和外部生态系统�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 PingPong再次亮相广交会,以数字优势能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

    广州城再次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5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2.86万家企业,新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壮丽画卷。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PingPong通过“广交”中外好友,持续扎根本土市场,同时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不断赋能传统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为助力中国外贸“质升量稳”贡献自身的力量。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